Erato.

That powerful play goes on, and you may contribute a verse.

【双黑】无计划主义者

【双黑】无计划主义者

 

*我来快乐短打了!!!无脑快乐小故事!!!

 

*是度假中的可爱双黑!!!我爱他们!!!


*最近在国外,好想回国吃好吃的啊qwqqwq!!

 


 

无论怎样,在旅行中遇上雨天总算不上是件好事。如果是在拽着两个拉杆箱、身上还挂着一个大型挂件太宰治的情况下,这种天气简直就是一场灾难。

 

 

 

———无计划主义者———

 

 

 

中原中也从浴室里一边擦着还在滴水的头发走出来时,太宰治正仰在床上打游戏的最后一关,刚才在路上随便买的关东煮被搁在床头柜的一角,没怎么动过,显然是吃了一两串觉得味道不好就不愿再继续吃的样子。

 

“不好吃吗?”

 

太宰治似乎是余光瞥见了他出来,听到他说话就轻轻一点头作为回应。等到中原中也擦着头发走过去,太宰治就十分自然的把打到最终BOSS关的游戏塞给他,坐起来去床头柜的抽屉里翻出个吹风机,拿掉中原中也头上盖着的毛巾,试了试风的温度就开始给他吹头发。

 

“一会等雨停了再出去买点东西吧。”太宰治说。中原中也的头发湿漉漉的,被随意用毛巾擦了擦现在正张牙舞爪地到处乱翘,太宰治自然也没客气,直接上手揉了好几次,知道中原中也现在正忙活着通关没空管他,于是不着痕迹的挪了挪位置,腾出一只手把中原中也圈到怀里当人形抱枕抱着。吹风机的噪音有点大,正好方便了他找理由俯下身在中原中也的耳边说话,看着小矮人没什么表情但耳尖逐渐变红的过程相当有意思。“现在没什么食欲。”

 

中原中也看出他那点小技俩,轻轻啧了一声却没点破。他顺顺利利的把BOSS关打到最后,未卜先知的躲开太宰治要在游戏机上捣乱的手,又在对方即将开始日常抱怨之前抬手摸索着捏了捏太宰治的脸颊。他想着自己扳回一局了,却没料到太宰治这时得了便宜还觉得不够,被他捏了一会儿后又偏头轻轻亲了一下中原中也的指关节才罢休。

 

中原中也被他这种幼稚行为弄笑了,伸手去拿丢在床头柜的纸碗吃剩下的串。太宰治也就暂时不捣乱了,耐心地一手揉着中原中也的头发一手调整着吹风机的方向。中原中也吃东西很有意思,咬豆腐包的时候会小心翼翼地一点一点吃,把中间的馅料舔到嘴里,吃粉条和魔芋丝的时候会发出很小的吸溜声,有点像那种喜欢慢悠悠吃东西的猫咪。太宰治看了一会儿,把中原中也的头发吹得也差不多了,等到中原中也开始咬鱼丸的时候就关掉吹风,整个人从侧后面挂在中原中也身上。

 

“中也好过分,只顾自己吃,都不想分我一个。”太宰治把头靠在中原中也肩窝,相当理直气壮地开始抱怨,说话时还不忘稍微调了调姿势让自己更舒服点,头发蹭得中原中也有一点痒。

 

“刚才是谁说不好吃的啊?!”中原中也继续咬着鱼丸连头也没抬,显然是早就习惯了太宰治没事找茬的行为,吃的相当心安理得,但最后还是叉起了最后一个鱼丸送到太宰治嘴边,等到后者好像有点上钩要来咬的时候签子突然转了方向,迅速把鱼丸送进了自己嘴里,还朝太宰治懒懒的勾一下嘴角。

 

太宰治本来差不多猜到中原中也没想让他吃那个鱼丸,不过看见中原中也挑衅似的勾嘴角的时候眼睛还是暗了一下,随后就欺身上前,一手抵住中原中也后脑。中原中也心中瞬间警铃大作,想偏头却还是晚了一步———他两只手都被签子和纸碗占着,太宰治又几乎永远能预料到下一步他想干什么———太宰治径自亲过来,压着中原中也后脑让这个吻变得更深。中原中也被他这一下激起了好胜心,在鱼丸被太宰治用舌头勾走的时候和他纠缠了好一会儿,太宰治也不着急,一直亲到中原中也有点没劲的时候才迅速闭嘴,即使被小矮人恼羞成怒的咬了一下嘴唇也值了。太宰治最后心满意足的吃到了鱼丸,中原中也觉得幼稚,但他竟然会和这个幼稚鬼亲着抢鱼丸,并且还没抢到,想一想只觉得气闷。

 

“明天去哪里?”太宰治避开了中原中也的一记肘击,又蹭过来当大型摆件,嘴角还带着点笑意,不知怎么的来了精神,手指绕着中原中也柔软温暖的发梢玩儿。

 

“……不知道,我还没看地图。”中原中也拍开他的手,结果拍了两次之后太宰治还是凑过来,就决定不和他计较了。“你有什么想去的地方或者想做的事吗?从开始旅行起好像都是去我想去的地方看。”

 

“诶,中也在担心我吗?”太宰治听出来中原中也一点别扭的关心,收获一句口是心非带点气恼的“没有!”之后笑得更欢了,“毕竟我是无计划主义者嘛,这种事怎样都好。”

 

中原中也在心里默默对“无计划主义者”这个词翻了个白眼,瞥一下窗外发现雨已经差不多停掉,想想太宰治中饭就没吃多少,刚才的关东煮也基本没碰,就打算出去给这个麻烦精买点炒面或者别的什么热食,因为错过饭点这人没准又要胃痛。想到这儿他从太宰治怀里钻出来,打算下楼跑一趟,结果太宰治也顺手拽过丢在一边的外套,明显是要跟他一起去的样子。

 

“最近的店也要走一会才能到,走不动的人就在这好好挺尸吧。”

 

“中也选食物的品味很糟糕。”太宰治说,“我是在为了自己的生命安全着想。”

 

最后还是一起出的门,在出门的时候还在争论到底是谁的品位糟糕,后来又开始互揭黑历史,一直吵吵嚷嚷到一个十字路口才算告一段落。中原中也去摁红绿灯下面的按钮,结果等了许久都没有变灯,他有点怀疑的又按了一次,太宰治站在旁边看他,稍微走得离他近了一点。

 

等的人越来越多了,这个红灯的时间似乎格外长。太宰治在人群中不动声色的挪到了他旁边,两个人其实已经从刚才争吵的状态中脱离出来,只不过碍于面子总要有段缓和的时间。中原中也有点不耐烦的眯了眯眼,太宰治看了他的侧脸一会儿,终于是轻轻叹了口气,悄悄去牵他的手。

 

他选的时机很巧———绿灯的前一秒他把中原中也的手握住了,想要向前走的小矮人被他这么一拉险些要往后倒,但反应快后撤一步稳住了。他们站在原地,两边是匆匆穿过斑马线的人群。中原中也以为太宰治还想恶作剧,想要再说他两句,却被太宰治认真的表情制止了,少见的乖乖被拉着停留在原地。

 

“中也,”太宰治说,“其实就算是我,也有想做的事的。”

 

他说话的声音很轻———太宰治不自信时或者对眼前发生的事没有把握时声音会放轻一点,如果不仔细听听不出分别,但中原中也永远是个例外。他虽然不知道太宰治想要做什么,听到这句话也有点摸不到头脑,但还是决定站在原地把太宰治的话听完。

 

“无计划主义者?”中原中也抬眼看他。

 

太宰治明显是稍微有点没底气的,这很少见。他似乎也不太想说话,中原中也和他对视了一会儿,妥协似的眨了眨眼睛。下一秒,他突然收到了一个拥抱,在人潮的中心,许许多多的人从他们身边经过,但他没有看任何一个人———他没有去在乎什么别人的视线或者其他什么,因为紧接着,一个带着试探意味的亲吻就覆在了他的嘴唇上———太宰治做得如此自然,眼睛中有微光流转,一闪而过。那个吻不像刚才抢丸子时那样缠绵,仅仅算是一个温柔安静的亲吻,太宰治却停留了很久,直到中原中也抱紧他都没有离开。

 

他在来到异国的第一天起,和中原中也走上街道,拐过一个又一个街角,看到了无数对正在热恋中的情侣温和地亲吻彼此。那些情感如此炽热又如此自然的被表达出来,在任何时间,任何地点,无一不在向他人昭示着那些不可替代的亲密和爱。他在那时突然做出一个无厘头的决定来———他想亲吻中原中也,以那种温和长情的方式,就在人群熙熙攘攘经过的地方。他想把那些隐匿在自己心中的、温热的情绪这样倾泻出来一次———没有计划,没有提前埋下的伏笔,他只想在一个合适的时机、在想要表达爱意的时候,毫无顾忌的、放肆的亲吻中原中也一次。

 

END

 

评论 ( 14 )
热度 ( 255 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Erato. | Powered by LOFTER